Wednesday, May 6, 2009

幸福的今天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床了。。大概是七点吧
约好了朋友一起晨跑。。
昨晚还跟她睡同一张床呢。。虽然两个都睡不好。。都睡得腰酸背痛。。哈哈。。
但,却有种幸福的感觉 =)
我们还跑到附近的公园。。
一起欣赏早晨的风景。。那细绵棉的云朵仿佛在告诉我们要幸福过每一天。。。
我们还一起荡秋千。。越荡越高。。好想能够飞到蓝天的怀抱。。紧紧地抱着它。。。只要拥有它一分钟就足以让我觉得这世界还有温暖。。
今天才发觉原来生活可以很简单。。看着鱼儿无忧无虑地在池塘里游过。。抬头就看见我喜爱的蓝天与白云。。在空中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自然而然地,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笑容。。我找到了~~
就单单一个晨跑和一个温馨的早餐就让我觉得好开心。。
原来在这虚伪的世界里还有我真诚,可以谈心的朋友。。。
原来我并不孤单。。原来我是那么地幸福。。。
真的很谢谢她一直以来的真诚陪伴。。我感觉到了。。。
在我们的交谈中,她突然然说我成长了。。
或许吧。。最近看了很多,懂得很多,失去了不少,但得来的更多。。。
原来只要以平常心看待事情。。看待人类。。你就会觉得每件事物都可以很简单。。很纯真。。
这是一位朋友告诉过我的。。。是真的哦。。。
早餐后,一路走回宿舍的路途中,我们俩唱着歌~~哼着歌~~~
歌曲包括 《爱因为在心中》,《私奔到月球》,《Baby,对不起》,《大城小爱》,《知足》。。。
很有感触的歌曲。。。
今天真的好开心啊~ 嘻嘻。。。
愿大家开开心心,充实地过每一天。。。
要加油~!!
=)


以下是《爱因为在心中》的歌词。。好喜欢~

当我睁开双眼每一天
都会记得大家的笑脸
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点

曾经哭泣也会看不见
未来总会有别的喜悦
就让时间翻开崭新的一页
你的音符你的脸
有种无声的语言
教我不退缩要坚持著信念
用音符画一个圈
经过都会被纪念
我想爱永远会留在你心间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梦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够与你分享
无论失败成功都会感动
爱因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宫
却又让我们此刻相逢our home
伤心时你会给我笑脸
让我感受友爱的原点
快乐地过有风有雨的岁月
失望和伤心在所难免
都会经历漫长的严寒
让这一切在我们心中沉淀
用旋律写张信签
放入你的心褃面
手牵手记录我们爱的和弦
用音符画一个圈
经过都会被纪念
我想爱永远会留在你心间
~~~~~



找回真正的内心吧。。。 =)

2 comments:

  1. 那你打算怎样报答我啊??哈哈

    ReplyDelete
  2. 你慢慢等啦。。。哈哈哈 =P
    小草,考试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