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终于考完试了。。
原以为会觉得很兴奋地大叫一场。。
但。。相反的,我带着沉重的心情离开考场,踏出校园。。。
考试期间一直不停地反问自己 “为何人总爱带着面具过生活”??? 就不可以做会真正的自己吗???
为什么在不同的场合里戴不同的面具???
原来这世界也有那么的恐怖的一面。。都是虚伪的。。。没有真诚的心。。。没有真诚的关心。。。都是敷衍的。。。
这就是现实的人生吗??
我该相信谁好呢???

~曾经的你有着那么要好的朋友,如今你已选择放弃这段美好的回忆。。你从来都没有依恋着过去。。没有回头看看。。其实我们就站在你后面等着你回来。。想不到。。你却看不见我们。。忽略了我们对你的关怀与照顾。。从没珍惜你所拥有的友情。。。换来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失望,绝望。。。
朋友。。其实你好幸福。。你不懂她为你做的一切就只因为你是她要好的朋友。。。
现在。。。因为你早已不在了。。所以我也选择离开。是时候放开这一切。。。就让大家的回忆埋在心中吧。。我只能让自己尽量用平常心来看待你。。。
当你发觉我们的好意时,已来不及了,因为我们已不在了。。。
我只希望你会有自己的主见与做人的原则。。别总是爱抄袭别人的作品。。还以它为荣。。这是可耻的做法懂吗???试用自己的想法和创意来完成你的作品吧。。。你会体会到艺术真正的意义,感受到它纯美的一面。。。每一个作品要靠自己的努力完成,这样才会有真正的满足感。。。

~曾经的你总是在我们难过时陪伴着对方。。听你诉苦。。但你太令我失望了。。你从来不会为自己说话。。宁愿自己受委屈都不敢开口。。总爱跟随别人。。没有主张。。因为你害怕得罪人。。。害怕没有朋友。。那我呢??你有看到我的存在吗??难道我不是你的朋友吗??找回你的真心吧。。真心地对待朋友。。别把他们当陪伴者,只在需要他们的时候出现。。这不是朋友的定义。。。

此刻
谢谢你
让我不断成长。。让我了解这就是生活。。
原来生活并不简单。。但却是真实的。。
愿你早日找回你的良心。。
愿幸福快乐。。

5 comments:

  1. 别只会一直埋怨,想想自己也是否变了

    ReplyDelete
  2. 唷唷!!!
    不論你發生什麼事
    別忘了
    隔一個海洋還有我的支持!!!

    你的簡訊我收到了^^
    就像你說的,
    友誼不過期

    所以我要我的朋友開心
    一定要開心唷:)

    ReplyDelete
  3. 无名氏:对不起我不懂你是谁。。但谁是不会变的呢?难道你从小到大都是一样的吗?人就是会改变的啦。。到底是谁愚痴谁幼稚?不肯接受事实的那个是你呀。。当你对那份友情的心开始动摇,那也代表你的心也开始变了。。
    还有这里是她的部落格耶。。干嘛出口伤人呢?难道昔日的友情及回忆都只不过如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