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谢谢你>

从邮差手中
收下了你从远方送来的包裹
脸上不禁露出了笑容
还好当时没有人在家 >.<
要不,家人会认为我sot了
脸有没有红,这我就不懂
来不及照镜子 =P
坐在laptop前呆了很久
真的太surprise了!!
我真的没想到会是你送来的
虽然心疼那盒子的不成形
但还是谢谢你,真的很感动 T.T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这还是我第一次用华语写blog
总觉得这blog用华语写会比较顺吧
虽然有点怪怪的 -.-
呆的时间也结束了
打开箱子,一只母牛就躺在那
整系列的牛仔,还真的把我吓坏了
哈哈
谢谢你的cow set哦!!
好可爱的一个 Cow pencil sharpener
一只你也觉得怪怪的 Cow soft toy =P
加上一张不懂该怎么形容的 Cow’s bday card
不把我吓坏都假啦 ~
哈哈
最让我珍惜的是 – 我们的合照(虽然不是真的啦 )
但,却无意中打动了我的心 =X
还真的很佩服你的人像画
画得挺像的
超喜欢那富有心思的画
有了那张合照,也不再让我觉得遗憾了
呵呵 … …
不过,最惊人的还是那张巨大的card
一打开罢了,我的眼睛也瞪大了!!(还好眼镜没跌下)
整张填满了我们辛辛苦苦拼回来的 <54>
都是大家的心血哦~
这小小的拼图
还真的需要我们大大的努力去拼成
最终,拼图里的图画是否会像合照里的一样,
那将会被填满的一百个******里是否会藏有那一句
我也不晓得
就这样,花了蛮长的时间把它们读完(华语不是很好嘛)
边读边大笑,你写到很搞笑咧 …
逗得我还真开心的
想告诉你,你终于成功tam到我了
嘻嘻 ^^
就如你所说的,“为了不让第九条成立… …”
你还得加油加油哦
哈哈 =D
至于卡的结尾
我们也谈了
就等时间的答复吧
哈哈 ^^
还有,谢谢你那美丽的自制
的确是变形了,但我也把它们变回原状了
我还是第一次收到那么含有意义且多份的礼物 @.@
渐渐的洋溢着幸福的感觉
幸福的笑容
除了谢谢,还是那句
<谢谢你>
=)








3 comments:

  1. 哈哈﹐我每一次都猜不到那個他/她到底是男主角還是女主角來的~~
    不管了﹐先恭喜你吧﹗﹗哈哈﹗﹗
    真的很有心噢~~算了﹐看來我是沒望了~~
    祝你幸福咯~~
    (猜着卡片的結尾。。不會是示愛吧﹖﹖@。@)
    哈哈~~

    ReplyDelete
  2. shaly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

    ReplyDelete
  3. 哈哈。。不男不女啦!!给他看到一定打扁我 =X
    谢谢啦。。别酱早就祝福我啦。。。
    不会没望啦。。哈哈
    卡片的结尾不告诉你 =P
    谢谢你捐给我的声音哦!!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