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回篇


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幸福
更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快乐


留给我的遗憾

已数不清


为了让你好过些
隐瞒着你


送的神秘礼物
已破了个小洞
这就是所谓的缺陷美吧

你说
你不后悔离开
因为我比以前幸福了
我想说
你再为她执着下去
不会得到幸福的

感谢你让我不断成长
让我更坚强
让我懂得什么才叫着真正的《幸福快乐》
让我找回了我自己

不用操心
因为我过得比以前好
比以前快乐
比以前更懂得珍惜

2 comments:

  1. 幸福不是必然的,快乐才是最重要,活在别人的阴影下是很悲哀的,努力走出那框框,寻找新的自我。加油!

    ReplyDelete
  2. 希望未來我所看到的陳凱凝﹐都是笑得甜甜的﹐我很喜歡你的笑容噢~~(我不是色狼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