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神秘贺语 ^^

Jeff 突然叫我拜访他的blog <100篇特輯+"賀語送賀卡"游戲>
说有人帮我写了贺语 :-

贺语

试试啦
气洋洋过牛年
天喜地庆团圆
年灰尘莫沾帘
旋连连于赌钱
雪化水添春艳

杰夫部落一百篇
普天同庆送卡片
希望杰夫给给脸
如果看上这一篇
卡片寄去“她”那边
-^^-
-伟麟-



呆呆的他

为我写blog的他

为我写贺语的他

为我熬夜送我生日礼物的他

半夜三更载我回高渊的他

对着大海向我表白的他 -^^-

让我为他紧张了整晚的他

一次又一次地被他感动了

讨厌。。你夺走我的心了 T.T
















4 comments:

  1. 呵呵﹐甜到不行了啦~~

    祝你們倆幸福~~等着你們的紅包噢~~^^

    ReplyDelete
  2. 哇。起鸡皮疙瘩了!要幸福哦!!

    ReplyDelete
  3. omg so so so so sweet. :x all the best to u n wei lin.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