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再见了

真想不到这六年的感情,就在今年结束了。。
我不想再执著我们这段友谊,但却又放不下你,因为你已住进我心里。。
你是我这一生最要好的朋友 。。
我们经过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许多我俩的回忆,不管是美好或伤心的,我都会记得。。。
我们曾经深深伤害了对方,是因为太在乎了。。
有时不是对方不重视你,而是你太在乎对方了。。
同样的,我并不是对你毫不在乎,而是你太在乎小事了。。。
最近我都在忙学业,少联络你,你一定觉得我把你给忘了。。。
我不懂要怎样再次挽回,因为我知道你已为我们的友谊画上句号了。。
你曾经说过你以平常心看待我,现在呢??在街上遇到我时,是否不再跟我打个招呼,转头就走??
我看见你的postout了,你说“不要只在你伤心的时候找我...以为可耻的 自私是分享...以分享掩饰炫耀的借口.. .遐想里的希望都被你埋没了...是你送我 搭上离开的烈车...再见了...心中的好朋友”
我懂你是写给我看的。。
老公,你突然又再次离开了我,在我生命中再次没有你的日子会是怎样的呢???我不敢去想,我选择逃避,虽然知道我逃不过。。
如果伤害了你,我只能在这说对不起。。
你是不可能看到我的blog的。。只想说出我的心声。。。
我会把你收在心里。。
我会尝试习惯你的不存在。。尝试不再执著。。。
我不想让你走,很伤心,很难过。。。
但我哭不出。。。
也许离开对我俩都好。。。
只有祝福你。。。

2 comments:

  1. 珍惜眼前人,既然有了误会,就去证明那不是你他所认为的。挚友难求,别轻易放弃,免得会后悔,加油!

    ReplyDelete